星期六 4.5.2013

来巴黎之前,我在网上做了一个去凡爾賽宮(Chateau De Versailles)简约的资料收集, 起初知道凡尔赛宫不是在市区, 我就放弃了。 但C说从我们酒店到凡尔赛宫只需要半小时, 没理由不去啦!我们出发!

untitled  

 

我们在Invalides站换车,由metro换RER (Regional Express Train Network),奇怪!我还以为星期六去凡尔赛宫的人会很多,过程蛮顺利的嘛!

IMG_1018  

大多数在欧洲的火车都是两层的,C说只有英国还是那么落后不变,哈哈哈。。。

火车里面的设计也有花点心思哦!天花板和墙都是法国王式的图案。

IMG_1024  

B很酷吧!给个向后挥手!

这是由火车站走向凡尔赛宫的路, 蛮舒服的哟!

  

IMG_1033  

到啦!到啦!真有气派!连外面大门都是王金色的!

 

IMG_1041  

IMG_1063  

 

这地方你要有多金碧辉煌, 就有多金碧辉煌, 你要有多艺术, 就有多艺术, 太惊人了!!!

 

IMG_1059  

IMG_1061   

好可爱, 好精致的记念品哦! 想买但又觉得蛮贵。。。还蛮重呢。。。

 

IMG_1089  

这就是镜厅了!Wah! 多么的富丽堂皇!

不记得在那部电影看过这地方,觉得这地方好漂亮哦!决定下次过来巴黎, 一定要来这里,我做到啦!超开心!!!

看到这里我们都觉得蛮累了, 找个地方歇下吧!

20130525_021903  

这么巧,前两天去的Angelina这里也有。我们就在这里要了些饮料和club sandwish。

这次我买了一盒Toffies with salted butter。

 

接下来是公园, 超大哦! 还有壮丽音乐喷泉呢!

IMG_1129  

我们还蛮幸运的,我们到时音乐还在播着。。。

我对landscape没有什么研究,但是当身边有个园林建筑师时,还好也会学到一点东西哟!B说法国式的landscape会修剪的很整齐,很有structure。英式注重大自然,会让植物茂盛生长。用的植物一定要能融合周围的环境,不能威胁到其它周围的生物。好厉害哦B!!!

 

离开前让我们再摸一摸吧!

IMG_1185  

 

待续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牛座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