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篇巴黎之旅再不写,就超过期了!

 

2.5.2013 星期四

终于等到今天了 - 巴黎!我们来啦!

很久没有跟女朋友们去旅行了,好兴奋哦!加上目的地是巴黎!是超兴奋耶!!!!

大约七点钟早上,三个熊猫约了在 St. Pancras International 火车站集合, 因为过度兴奋和怕睡过头,我们都没好觉睡。

imagesCA5MO1DY  

 

 

我们的酒店离火站其实蛮近的,大概走路十至十五分!但是我三个小姐都拿着行李,最重要的是三个都是熊猫状是惜身点好,坐的士吧!Yay! 双手赞

20130502_113817  

 

登记后,我们就抛下行李去找东西吃囖!

Palais Garnier (Opera House) - 走路十五分钟。我们在附近的Café de la Paix停下吃午餐,我要了一碗Soupe à l’oignon gratinée(Traditional French cheese-topped onion soup) 。 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法国洋葱汤, 好幸福哦! 

http://www.cafedelapaix.fr/uk/index.php#index.php

 

可能是因为又好吃,又贪吃的关系,我都忘了拍照留念呢

充电后,观光第一站 - Musée de l'Orangerie 出发 !

 

20130518_225127  

  

我不是一个玩艺术的人, 但在巴黎这个这么有艺术性的地方,感觉真的很high耶!这张入门票的画就是Claude Monet (1840 - 1926)的其中一个杰作, 名为Sunset。

 

看完画就是甜品时候- 好开心哦!

IMG_0975  

Angelina在巴黎是一间蛮有名的甜品店,我们特地来品赏它的Le mont-blanc - 好好吃哦!!!

IMG_0966  

 

下一站 - Galeries Lafayette

IMG_0978  

这座建筑物的室内设计超壮观耶,华丽的屋顶和阳台, 配合完美的灯光,真是好浪漫,好棒哦!

本来想买个Longchamp白色背包给自己,但是人太多,结果就放弃了。之后我们就去了地下室卖记念品的部门看看。比起伦敦的Harrods,Lafayette的种类比较少,大多数都是巧克力,不是很适合。

 

就这样,我们结束了我们的第一天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牛座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