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 Yung Poem  噔,噔, 噔,噔。。。。这就是我家加荣之作! 好棒吧!

我觉得这首诗完全表达了少年们对人生的疑问,膀慌和无助。进入成人世界真的不容易啊,要学习独立,赚钱,建立事业,面对社会等等。。。一大堆的,压力好大哦!怎能不害怕呢?

 

但是黑暗后还是会有光明的,这首诗最后提到经过磨炼,我们都会有机会变成漂亮的卵石。这正面的鼓励和成果,为我们建立了希望,安抚了我们的心。所以来吧!放胆冲吧!尽情发挥我们的才能! Fighting! (我一直在用‘我们’,不是啦!我知道我不再少年,但这对什么岁数的人来说都是一种强大的鼓励啊! )

 

对成人的我来说,我还有另一种不同的启发。生活在这个繁忙的社会里,我已被吸进去了, 我觉得我不知不觉地已为生活以生活,我忘了我以前对人生的理想,对人生的要求和价值,我忘了我自己!不行! 不行!我不要朦朦胧胧的过日子, 我要追求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璨烂人生!再次,Fighting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诗文 少年 希望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牛座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