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4.2013 星期三

 

天气太好了,决定出去走走,去了银行做正事,朋友来电问有兴趣去酒吧吗?我当然说好呀!我不是一个酒鬼,但这麽好的天气, 享受几杯啤酒是必然的。 英国没几何有这麽好的天气也!

我们在Angel 地铁站会合,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去了H&M 一趟,我有两双鞋要退还。

我建议去The Narrow Boat, 是一间酒吧离Angel 地铁站不远,旁边就是一条渠道,渠道两旁还有小路径,有人带小孩散步,有人遛狗, 有些上班族踏着脚踏车回家,渠道里还有天鹅呢,环境真得不错。 本想拿手机照几张像, 但手机没电,太可惜了。。。。 

我们有说有笑,东南西北甚么都聊, hehehaha 的在大笑,真是无忧无lu。 好像甚么烦恼也没有,感觉太棒了!!!

快乐的时间都过的特别快,老实说, 我们聊了甚么我真的想不起但最重要的是我是笑着离开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牛座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